L

《內有腦洞短文ㅋㅋㅋ》

燦烈INS更新。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折騰了快5分鐘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暻秀一進門就被他打 #不過為什麼長得這麼帥科科科 #因為機器的問題所以顯示11點 #以為在看電影 #CART續集 #門鈴

影片對話。
燦烈:不能隨便給人開門的
暻秀:(搔頭) 哈
燦烈:不能隨便給人開門的喔
暻秀:在我還說好話的時候開門
燦烈:什麼?
暻秀:在我還說好話的時候開門
燦烈:啊 不好意思喔
暻秀:快點開門
燦烈:對不起喔

翻譯.jahan0124@PTT-EXO

=================================

在朴燦烈跟吳世勳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後……直到澡也洗了被子也躺暖了都暻秀還是沒有回來。

朴燦烈不開心的咬著下唇、想著都暻秀傍晚曾說自己晚上要跟朋友喝一杯。

(而且還無視朴燦烈一邊抓他的袖子、一邊深蹲試圖營造由上往下看的視角、一邊說“暻秀歐巴帶我去好嗎?“的賣萌)

但時間真的很晚了。

朴燦烈焦急的敲著kakao talk 。

“暻秀阿!我到家很久了……你要結束了嗎?“
“我想你……做的泡菜義大利麵了ㅋㅋㅋ“
“太晚了……要回來了嗎?在外面萬一被認出來很危險!“
“暻秀阿!怎麼沒有回……醉了嗎?要不要我去載你?“

這些話全部都被已讀不回、以致朴燦烈焦躁的在房間轉來轉去。

……不會是出事情了吧! 隨後朴燦烈懊惱的罵自己胡思亂想。

其實他已讀不回也是常有的事情……畢竟他始終將通訊軟體拿來聯絡用大於聊天用。況且今天是好不容易的聚會……。

……也許他們聊的正開心所以看了訊息當下注意力又被分散……然後忘了回。

……如果一直發訊息好像自己很黏人似的……。

朴燦烈抓著手機反覆在螢幕亮了又暗暗了又亮中煎熬著要不要乾脆打個電話。

“快結束了“伴隨著kakao提示音響起、簡單的四個字讓朴燦烈眼睛亮了起來。

秒回了“要我去接你嗎?“……又陸續丟了訊息但又是已讀不回。

朴燦烈哀怨的抓了懶熊玩偶蹲坐在客廳沙發上……隨便開了電視……現在播放古代宮廷劇真是讓人看的索然無味。但看著看著朴燦烈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電視劇裡在後宮痴痴等待皇帝的……*抖*

被自己的想法惡寒了一把……朴燦烈瞇起眼、視線不由得哀怨的飄向還沒有發出鈴聲的門上……。

另一頭的都暻秀才剛回“快結束了“,就被以“好不容易見到大明星這麼快走真不夠意思“為由罰了三杯、一心想快回宿舍的他立刻喝了、等坐上了計程車才發現朴燦烈後來又傳了“要我去接你嗎?““真的沒問題嗎?“之類的訊息、由於剛好畫面那時候沒來的及關上,導致都是已讀的結果。

朴燦烈這個人發訊息總是像機關槍似的,自己打字本來就沒他快。但拖了也有10來分鐘沒回應……大概回家又要被朴氏碎唸轟炸了吧!

想著回去再解釋、便匆匆回覆了“要到宿舍了“然後閉目休息。

到了宿舍附近發現不管正門後門都有不少私生蹲點,於是都暻秀就在警衛許可下讓計程車把他載到停車場下車。

一邊想著等一下怎麼應付朴氏碎唸、一邊輸入直達宿舍門口的電梯密碼時……。

“您輸入的密碼有誤“……第一次出現,都暻秀以為是自己喝花眼了、等到出現第三次……。

「先生你好!請不要隨便按密碼……在這樣下去要叫保安的哦!」對講機傳來朴燦烈的聲音。

「呀!朴燦烈……你換了密碼嗎?」透過螢幕,朴燦烈看著瞪大眼睛的都暻秀。

他的惡趣味瞬間被滿足一些、想著機會難得……立刻抓了手機錄下這一刻!!

「朴燦烈開門!」
「不能隨便給人開門的。」

……這邊的都暻秀怒極反笑的哈了一聲。

「不能隨便給人開門的喔!」
「……在我還說好話的時候開門!」
「什麼? 」
「在我還說好話的時候開門!」都暻秀一邊告訴自己這裡是外面要保持形象鎮定冷靜、一邊想著等下朴燦烈死定了。

……或許是朴燦烈抱持著反正都要被揍不如玩夠本的心態,這種另類“放置play“的遊戲硬是讓他玩了五分鐘。最後以都暻秀不悅的說出晚上停車場冷才結束這局。

當然後續是朴燦烈又被爆打一頓。

等到都暻秀洗過澡、氣消了。朴燦烈以取暖的名義緊靠在回訊息給朋友的都暻秀肩膀上。看著他有點發紅的耳朵、忍不住想啃一口的時候。 Kakao 提示音又響起。 朴燦烈從眼角餘光看到上面寫的“都暻秀你欠我們一攤!還是你先約要續攤要打撞球的居然先走。“

這時候朴燦烈瞪著大眼睛。想著難道是暻秀為了陪自己才先離開……。

都暻秀斜了朴燦烈一眼大概就知道他那滿面春光的面容代表腦袋在想什麼。

於是他嘴角單邊挑起笑容、對朴燦烈說……。

「女朋友催的這麼緊……我當然要快回來……你說是嗎?」
「咦!?」被都暻秀難得露出的邪氣樣帥了一把的朴燦烈。

忍不住在心裡tag……

#我男人怎麼這麼帥

#難道還是無法擺脫朴燦嬪的角色?

Fin.

=============================

這幾天好炸好幸福ㅋㅋㅋ
(BTW kakao 提示音是“唉一咕“~超可愛<3)

Ps.一切都是腦洞。抱歉朴燦妞的角色形象太深植我心、之後有機會會讓他man回來的ㅋㅋㅋ

评论 ( 2 )
热度 ( 7 )

©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