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轉都暻秀資源博。[cp]#都暻秀# #D.O.# 【翻译】150426 清凉里签售会【Acacia_J 】英语dyostined 饭“丢昨晚有木有收拾你哇?” 灿“ hhhhh 我以为他会敲碎我的头” 饭“丢敲你脑门【前额 了么?” 灿“他打了我的肩膀 推了我的脑袋”

看來我剛碼的那篇還要加上

“強吻強抱不成。慘遭嘟哥收拾“才更貼切

(腦洞好難關ㅋㅋㅋ

[cp]150426签名会后记 灿烈:请问暻秀继cart的后续作,出演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嘟嘟:(安静的挥了拳头) 灿烈:(缩成一团)CR见图(所以,这位小哥,你是真心的没挨打挨够么??[/cp]

评论
热度 ( 1 )

©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