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To be loved

燦嘟。微勳嘟。

1#

燈沒有開。

你輕輕扭開門把、客廳的燈流瀉到床邊。
但並沒有暻秀的身影。

你有點慌張… 印象中他並沒有跟自己提及自己晚回來的事 情。

你緊張的播了電話、床頭閃了閃白光。

……怎麼連手機也沒有帶!?

2#

「哥……你還好吧?」你擔心的看著低頭吃烤肉的都暻秀。
「嗯?」
「感覺你不是很高興、吃飯吃了兩個小時了都沒說什麼話……怎麼了哥?」
「兩小時!?糟糕……忘了跟朴燦烈說在外面了……阿……手機……沒帶……。」

你看著難得露出焦慮神情、東翻西找的暻秀哥,緩緩的將自己手機拿給他。

「哥你用我的發吧!」
「謝了……。」
「哥……是燦烈哥讓你心情不好嗎?」
「嗯……怎麼知道的?」
「……猜的。」

……呵……才怪……因為只有燦烈哥才會讓你心情這麼起伏。

3#

……大概中午的時候吧!你聽到朴燦烈跟經濟人的對話。

「上次那個節目……金炳萬的叢林冒險……這次製作單位又邀請你去了。」
「…我知道你最近身體不好……而且以你現在其實也不需要這麼拼命去接一些野外綜藝。」
「你好好考慮一下……。」

「不用了哥……有節目就上……我沒關係的。」

即使兩個人已經交往,但工作的事情一向是不會干涉彼此。
但想想朴燦烈最近疲憊的、無論怎麼問總是死撐的樣子。

大概是一種覺得被排除在外、不被依賴的感覺吧!

難道做決定的時候都沒有想過我嗎?

我也是……會擔心的。

4#

「燦烈他阿……總是習慣表現快樂的樣子給別人。」
「但我希望他不要這麼硬撐,多依賴我吧……。」
「燦烈他有的時候對我來說很遠……。」

……哥……你不知道最遠的是……。

5#

笑著自己的多想……你看著都暻秀微醺的紅臉龐。
壞心的捏了捏。反應好鈍、真軟。

「哥、你把這些話對朴燦烈說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你這小子叫什麼朴燦烈……這是你叫的嗎?」
「是是是……我知道是哥你才能叫的!」

阿!好像要被打了!
這時、手機螢幕亮起,是朴燦烈的訊息。

「哥你快看朴燦烈回了!」

成功被轉移視線、你看著嘟暻秀看著自己手機露出今日久違的愛心嘴。

好奇的想拿回來看卻發現簡訊已經被刪掉了。

6#

房間的燈和自己離開的時候一樣黑。
但一拉起綿被。
就看到一只大型犬露出即使黑暗也明亮的眼睛看著自己。

「暻秀阿……暻秀阿……跑出去不說是因為我惹你不高興嗎?……是不是知道我接工作的事情?」

你沒有回應,而他只是摟的更緊。

「……不要擔心……有你在……我會沒事的。」

他一邊從背後抱著自己、一邊在耳邊輕聲呢喃。

「有你支持我……再困難也撐的下去。」
「你是支持我的動力……不是知道的嘛……怎麼這麼晚還讓我找不到你……好累呀!嗚嗚……。」接著頸邊傳來微微磨蹭的感覺、癢癢的卻不討厭。

而跟簡訊差不多的話,即使重複聽了也還是很悅耳。

你一邊感受背後的依賴、連心也溫暖起來。

其實不用說,也知道彼此的想法,卻還是忍不住,想從對方身上得到多一點。

被愛的感覺。

7#

兩個親愛的哥哥又回到之前的樣子。你笑著看著。

「暻秀阿~暻秀~我想吃你做的早餐!」
「暻秀阿~暻秀~肚子好餓哪!」
「世勳為什麼有你做的早餐、我為什麼沒有!」
「上午不是沒行程嘛……誰知道你要睡多久啦……要吃自己去弄!」
「吃你做的才營養嘛!我在成長期欸!要長高高!」

忍不住翻了白眼,加入因為被刺激身高而毆打朴燦烈的行列。

看!多好!

Fin.

===========================================

加入了奶包戲份。沒辦法奶包對嘟哥也是很有溫柔很有愛呀。
這個小壞壞之前還摸他嘟哥哥的屁股(2次)真是太壞壞了。

其實被愛的感覺不只是燦嘟彼此。
還有他們愛奶包、依賴他的心。
比如嘟嘟不高興就找奶包吃飯、還有早起就會幫奶包做早餐。
想起之前嘟嘟在採訪說奶包很好稱讚他的話。
就覺得真是疼呀!(光是摸屁股沒有被打慘這點燦妞就要羨慕的哭了哈哈哈哈

奶包的心情是,只要他們開心就好、畢竟都是自己喜歡的哥哥們。

沒有辦法描述的更好><但還是努力寫了。給個感想吧keke

最後希望燦妞身體要更健康呀ㅠ.ㅠ

评论 ( 2 )
热度 ( 7 )

©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