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ChanSoo-Sun Flower.I

從練習生開始,朴燦烈就喜歡看著身邊的人因為他的各種行為露出愉快的微笑。


好比說~故意露出搞笑的表情、或是講講玩笑話。

而其他人總是會不吝惜的給予笑容。


這時候朴燦烈就會覺得心情愉悅。


畢竟日復一日的枯燥練習生涯、因為他而讓大家感到快樂,這讓他感到十分滿足。


不過再樂觀的人也有低落的時候,雖然未來已經確定要走藝人這條道路。但功課總是徘徊及格邊緣的他終究被導師留下來促膝長談一番,期間對方滔滔不絕噴來的口水絕對可以讓朴燦烈將之劃入“生命中不想回憶的事情Top3“。


好不容易結束冗長的訓誡,他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向公車站牌準備要搭車到公司練習時,卻發現雷聲響起……。


「…糟糕!唉……。」他無奈的嘆氣、然後衝進那霧濛濛的大雨中,好在淋雨的路段只有一下子不至於成了落湯雞。


車上冷氣開的很足,讓他微微打了噴嚏,“拜託不要感冒……。“他擔心的想著,影響練習就不好了。


還是練習生的他們沒有經紀人、也沒有固定帶領的哥哥。畢竟這圈子這麼競爭、公司不缺的就是練習生,課就開在那裡,你要來不來都無所謂,只要定期的考核能過就可以被進階、到了“A組“便有“儲備藝人“的資格,屆時可以參與一些前輩的MV拍攝、或是伴舞來累積知名度,不過同時私生活也會被嚴格管控。


朴燦烈雖然只是普通的練習生,靠著外型帥氣高挑的身材、加上多才多藝、努力認真的性格也得到滿多指導老師的看好, 但如此有才的朴燦烈偏偏就有兩種課程是吃力的,第一種是舞蹈、第二種就是今天上的發聲課……。


比平時晚到兩個小時的他心虛的脫下半濕的外套、一邊祈禱老師“看不到我“、“看不到我“,一邊偷偷的晃到最後一排。


眼尖的吳世勳馬上發現他「哥!你怎麼這麼晚!沒事吧!?」

「恩!老師囉嗦了點……對了他是誰?」朴燦烈對舞台處抬下巴。


即使多年後他還記得,那時候站在最前方面對人群,帶著緊張、卻用著像濃郁的可可、也可以說是甜蜜的牛奶糖果般的嗓音獲住他視線的陌生人。


「……是今天才來的練習生,但唱歌真的很厲害呢,可惜太緊張有點微微發抖……。」另一旁的朋友湊過來悄悄的說著。


「恩恩…阿…阿啾!」鼻子突然一陣搔癢、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噴嚏的朴燦烈,面對老師投來的殺人目光以及同儕毫不吝嗇的訕笑,他緊張的摀鼻子。


但也因為這個意外插曲,氣氛變得輕鬆些,看著那個人因為自己的出糗變得放鬆,朴燦烈揉揉鼻子,心想這個噴嚏還是很值得的嘛!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 )

©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