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Kai Baek-Star Wars

金鍾仁是被冷醒的。

他發現他泡在冰冷的浴缸裡。
穿著他最討厭的黑色衣服。

「……唉」煩躁的撥弄頭髮、果然也是梳上去的樣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另一個人格Kai的產生逐漸取代自己。
從一開始短暫的幾分鐘、到現在這樣不清楚被取代多久。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那個“Kai“喜歡黑色、喜歡讓自己變得狂野的髮型。
喜歡飆車、喜歡任何危險的事。

大概只有"邊伯賢"是共同喜歡的吧!

想到這裡……金鍾仁擔心起來,喊了邊伯賢的名字始終沒有回應讓他感到十分焦慮。

快速的換了衣服,期間他看到手臂上鮮紅的血跡。
…而金鍾仁想起那個Kai在彼此為數不多的交流曾說。
「我不會讓這個身體受到傷害的……畢竟我還要這個軀殼不是嗎?呵……。」

想到這讓人不禁感到害怕,怕的不是沒來由的傷口。

而是他後來補的那句。

「大概只有Baekhyun 才能傷的了我!」

所以是發生了什麼讓伯賢這樣攻擊我……?他在哪裡……?

******************************************************
MV快炸死我了。。。在這麼忙碌的日子裡。。。
好喜歡呀!

只是匆促打的設定。。。大概是同居的情侶及朋友關係
(kai 跟baekhyun是情侶、鍾仁伯賢目前是朋友)
腦洞很大。。。但是打出來真的要時間iㅅi

不知道有沒人有興趣呢?

评论 ( 1 )
热度 ( 5 )

© L | Powered by LOFTER